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银医生银离子妇科外用抗菌凝胶 宫颈疾病的救星

2017-06-19 16:49 点击:

 

女性宫颈疾病已经越来越常见,其主要是由于子宫颈管黏膜上皮为单层柱状上皮,抗感染能力较差,易发生感染,因此,大多数女性都会出现这类病变。


宫颈疾病对女性的健康危害较大,如果没有及时进行治疗,还会影响其生育能力,面对这种疾病的出现,药物治疗是目前临床医学中比较靠谱的治疗手段。

syp_201601110504221

银医生银离子妇科外用抗菌凝胶,批准文号:内食药监械(准)字2013第2640001号。产品卖点:1 注册商标:银医生; 2 2013年新的批准文号,可做临床长线产品操作 ;3 底价供货,市场保护。了解银医生银离子妇科外用抗菌凝胶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银医生银离子妇科外用抗菌凝胶适用于妇女宫颈炎、阴道炎、老年性阴道炎的辅助治疗。 


银医生银离子妇科外用抗菌凝胶在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武汉国药医药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凝胶 外用 宫颈 救星 妇科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