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银医生银离子鼻炎抗菌喷剂 鼻炎喷喷就好

2017-06-20 13:24 点击:

 

过敏性鼻炎是现在很多人群都会接触到的一种病症,这种病症的主要表现方式打喷嚏、鼻塞、鼻痒等,在接触某一种物质之后,其症状表现更为明显。


过敏性鼻炎的产生一般与花粉、空气过敏原等有很大的联系,通过口罩等保护措施进行相关的隔离能起到很好的效果,而针对秃发病情就需要使用一些治疗物品进行缓解治疗。

syp_201601110503571

银医生银离子鼻炎抗菌喷剂,批准文号:内食药监械(准)字2013第2640002号。产品卖点:1 注册商标:银医生; 2 2013年新的批准文号,可做临床长线产品操作 ;3 底价供货,市场保护。了解银医生银离子鼻炎抗菌喷剂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银医生银离子鼻炎抗菌喷剂适用于各类过敏性鼻炎、慢性鼻炎、鼻窦炎、咽炎的辅助治疗、也可以用于鼻腔日常清洗和护理。 


银医生银离子鼻炎抗菌喷剂在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武汉国药医药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鼻炎 喷剂 离子 医生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