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邦尔洁高效单体银妇用抗菌凝胶 女性常用药械

2017-06-20 15:06 点击:

 

白带异常是女性常见的妇科疾病之一,很多女性患者都深受其扰。正常女性阴道内的白带都是由宫颈腺体、子宫内膜、前庭大腺分泌物及阴道黏膜的渗出物组成,其正常表现症状为呈稀糊状,透明或白色,无气味,pH≤4.5,但是当发生一些炎症时,白带就会有很大的变化。


白带异常通常有多种因素造成,炎症、肿瘤、异物、内分泌等,面对这些常见的因素,女性患者需要多加注意,按时检查,及时治疗。

syp_201601110501251

邦尔洁高效单体银妇用抗菌凝胶,批准文号:吉食药监械(准)字2012第2640034号。产品卖点:国家医保  年终返利  底价供货,市场保护。了解邦尔洁高效单体银妇用抗菌凝胶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邦尔洁高效单体银妇用抗菌凝胶的适用范围是治疗细菌性阴道病、阴道假丝酵母菌病(阴道念珠菌病)、宫颈炎以及由阴道炎引起的瘙痒、白带异常、阴部异味等症状。 


邦尔洁高效单体银妇用抗菌凝胶在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武汉国药医药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药械 凝胶 单体 常用 女性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