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银馨宁银离子杀菌敷料 伤口常用抗菌药品

2017-06-20 16:27 点击:

 

创伤在日常生活中是很常见的,其主要是指由于外力、机械所造成的一种表面伤口,这种症状需要及时采取消毒、抗菌措施,避免伤口产生炎症,威胁安全。


目前,临床针对这类创口的抗菌措施,主要采用药品消毒、杀菌,但随着医疗技术的不断发展,抗菌敷料逐渐取代了普通的抗菌药品,独领风骚。

11-34-44-23-123330

银馨宁银离子杀菌敷料,批准文号:湘食药监械(准)字2014第2640135号。产品卖点:预防感染,促进伤口愈合,减少疤痕生成。了解银馨宁银离子杀菌敷料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银馨宁银离子杀菌敷料适用于创伤、I、II类手术切口、褥疮、溃疡和感染性伤口的创面护理,具有抗菌、消炎、护创的作用,能防止感染,促进伤口愈合。银离子杀菌敷料具有抗菌护创作用。银离子具有渗透性,可迅速渗入皮下杀菌,抗菌效果持久。能预防感染,促进伤口愈合,减少疤痕生成。 


银馨宁银离子杀菌敷料在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武汉国药医药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敷料 离子 伤口 常用 药品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