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市场 > 市场动态

医院人脸识别药代 360°无死角“抓”药代

2017-06-23 09:10 点击:

核心提示:昨日(6月22日),从知情人士得到消息,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正式开始试用人脸识别系统来“抓”医药代表了!

昨日(6月22日),从知情人士得到消息,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正式开始试用人脸识别系统来“抓”医药代表了!

360°无死角“抓”药代

6月22日是上海第十人民医院第一天试运行,未来将按软件提示,要求保安拦截没有登记在案的医药代表。

从知情人士提供的截图可以发现,人脸识别系统配备手机客户端,操作十分方便,监控摄像头遍布医院及医生诊室内,一旦监控到人像和系统内医药代表照片相符,即报警提示,等候下一步处理。

从以上一系列行动看来,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运用人脸识别系统来“抓”药代并不无可能。据了解,已经备案的药代将不在被“抓”的名单内,保安要抓的是没有在医院备案,但是频繁出入医院及诊室的非就医可疑人员。

而即使是已经备案的药代,如果摄像头监控到其在医院内走进不相关科室,又或者多次出入医院及科室,系统亦会报警提示,相关产品及企业信息也会提示,那么按规定,违反的企业就很可能会被停药。

人脸识别系统或被推广

据知情人士透露,除了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外。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上海华山医院等数家医院,也将于近期推行类似的系统,未来,很可能会将此模式在上海全市医院推广。

Tags:人脸 死角 医院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