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老药方中药乳膏 针对各种皮肤炎症

2017-06-29 16:09 点击:

 

皮肤疾病是比较常见的,长期暴露在外的皮肤很容易受到细菌、真菌的刺激、感染,从而引发一系列的皮肤炎症,相对于其它疾病而言,皮肤炎症一般可通过药物进行缓解。


由于皮肤表层是比较脆弱的,因此,在用药方面有着比较严苛的要求。对于众多皮肤炎症患者而言,最好的治疗还是应及时就医,通过正规途径进行购药、用药。


14-40-39-21-107388


老药方中药乳膏,批准文号:赣卫消证字(2010)第0099号。产品的主要成分是:狼毒、金针松、黄柏、百部、苦参、地肤子、蛇床子、乌蛇 、冰片、薄荷脑等中药成分萃取的草本植物精华及醋酸洗必泰、氮酮等皮肤抑菌剂、渗透剂 。了解老药方中药乳膏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老药方中药乳膏针对皮肤炎症、感染有较好的治疗效果,是目前比较畅销的一款药品。 


老药方中药乳膏在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江西博奇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乳膏 药方 炎症 中药 皮肤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