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养素贝儿多种维生素铁锌含片 关注儿童健康

2017-06-30 15:30 点击:

 

维生素的缺乏是现在很多儿童都面临的一个问题,随着生活条件的不断转好,很多孩子都出现了饮食方面的问题,如偏食、挑食等,这些病症的产生直接影响到孩子身体的发育,因此需要引起重视。


对于食物所产生维生素的吸收是有限的,为了能够维持身体的健康平衡,患者日常生活中需要额外使用一些维生素添加剂。

16-00-30-45-128075


养素贝儿多种维生素铁锌含片,批准文号:卫食健字(2003)第0415号。产品的主要原料成分为:维生素A、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B6、维生素B12、维生素C、维生素D、维生素E、肌醇、叶酸、烟酰胺、葡萄糖酸锌、富马酸亚铁、磷酸氢钙、β-胡萝卜素、山梨醇。了解养素贝儿多种维生素铁锌含片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养素贝儿多种维生素铁锌含片能够补充多种维生素及微量元素,适用于需要补充多种维生素及微量元素的少年儿童。

 

养素贝儿多种维生素铁锌含片在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山东东进药业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贝儿 含片 儿童健康 维生素 多种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