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奥利优(DHA藻油软胶囊)全面补充人体所需

2017-07-03 15:47 点击:

 

DHA是人体所必要的一种元素,主要形态为不饱和脂肪酸,是神经系统细胞生长及维持的一种主要成分,是大脑和视网膜的重要构成成分,对胎婴儿智力和视力发育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随着生活质量不断的好转,家长越来越注重孩子的健康,好的体质必须从小建立,发现孩子身体缺乏这类元素时,应通过正规途径进行用药改善,避免其它疾病的产生。


16-25-42-22-125542


奥利优(DHA藻油软胶囊),批准文号:Q/PZSW 0010S。产品规格:500mg*30粒。产品卖点: 上海珍施贝旗下品牌JensiBaby系列产品 孕婴儿童补充DHA首选。了解奥利优(DHA藻油软胶囊)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奥利优(DHA藻油软胶囊)内所含的DHA对视网膜和大脑的结构膜起重要作用。胎儿自身不能合成DHA,必须通过胎盘从母体中获得。妇女孕期如果饮食中缺乏DHA,会影响胎儿大脑和神经系统的正常发育,以及其后天的智商指数。补充DNA能显著提高胎儿和婴儿的智力发育水平以及视觉发育。 


奥利优(DHA藻油软胶囊)在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湖北泽仁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奥利 软胶囊 人体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