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益视清颗粒 呵护你的眼

2017-07-05 16:42 点击:


眼睛是人体重要的一个感官部位,人体能够通过眼睛看到外界的事物,因此,眼睛对每个人来说都很重要,一旦眼睛出现问题,就会影响一个人的一生。


假性近视是现在很多青少年都会出现的一种症状,这种病症产生的主要原因就是近距离用眼时间过长,引起调节紧张或调节痉挛,看远时不能放松调节,最终导致视力下降,针对假性近视,一般可通过药物来进行有效改善。

syp_201507150445231

益视清颗粒,批准文号:国药准字B20050061。产品的主要成分为:红花、沙苑子。产品性状:本品为淡黄色至棕黄色颗粒;味甜、微苦。产品卖点:独家品种 专利产品 市场保护 年终返利 有退货机制。了解益视清颗粒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益视清颗粒有补肾、活血、明目之效。主要用于青少年假性近视的治疗。 


益视清颗粒在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北京元莱健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颗粒 呵护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