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市场 > 市场动态

涉嫌受贿,卫计委高官被立案!

2017-07-07 09:05 点击:

涉嫌受贿,广东卫计委高官被立案!

7月6日,最高检察院通告:广东省检察院依法对云斌立案侦查。

通告显示:日前,广东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原党组成员、巡视员云斌(正厅级)以涉嫌受贿罪,被广东省人民检察院依法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广东省纪委在3月31日对外通报,广东省卫生计生委原党组成员、巡视员云斌因涉嫌严重违纪问题,正在接受组织审查。

公开资料显示:云斌,1955年11月生,籍贯海南文昌,中共党员,大学学历。职务:党组成员、巡视员;分管工作:分管考核评价处。

广东卫计委官网站上关于云斌的两则工作动态分别是“2015年3月12日,云斌到阳江市调研公立医院绩效考核试点工作”“2015年4月30日,云斌巡视员赴普宁等地督导调研卫生计生工作”。

早在云斌被带走接受组织审查时,业界根据以往经验分析,“涉嫌严重违纪问题”或许就是经济问题。果不其然,在最高检的通告中,他正是以“涉嫌受贿罪”被立案侦查。

Tags:计委 高官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