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市场 > 市场动态

震惊!修正药业董事长被爆行贿!

2017-07-11 11:09 点击:

修正药业集团官网资料显示,董事长是修涞贵。

董事长行贿官员 

吉林省延边林区中级法院刑事判决书(2017)吉75刑初3号显示,被告人褚来福利用其担任吉林省长白朝鲜族自治县副县长、吉林省靖宇县县长和吉林省长白朝鲜族自治县县委书记等职务上的便利,在承揽工程、林地流转、参业用地指标分配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多次收受他人贿赂财物,折合人民币共计850.504075万元。因犯受贿罪,褚来福一审判处有期徒刑10年,并处罚金人民币100万元;同时,追缴被告人褚来福违法所得人民币370.12万元,金条2根,依法上缴国库。

褚来福有十起犯罪事实,其中一起为“收受修正药业集团公司给予的通化市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的25万股权”。经审理查明:2007年,褚来福在担任吉林省靖宇县县长期间,接受修正药业集团公司董事长修某的请托,收受修某给予的通化市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的10万股权。2011年,褚来福在担任长白朝鲜族自治县县委书记期间,再次接受修某给予的通化市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的15万股权。2015年2月,褚来福将上述价值人民币25万元的股权退还。

公诉机关当庭提供了如下证据:

通化市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档案,证实2007年11月8日,褚来福拥有通化市制药股份有限公司10万股股权,价值人民币10万元;2011年5月3日,褚来福爱人陈某4拥有通化市制药股份有限公司15万股股权,价值人民币15万元;先后两次共收受修某给予的通化市制药股份有限公司25万股股权,价值人民币25万元。

证人修某的证言,证实2007年11月,他让公司财务经理冯某将10万元公司股票,办理到褚来福的名下,在路过靖宇县的时候其将股权证给了褚来福。2011年5月,其和褚来福一起吃饭时,褚来福提出再多给点股票,并将陈某4的身份证复印件给了他,他就安排冯某办了15万元股票给了褚来福。2015年初,褚来福来他公司返还了股票,其将股票给冯某了。送给褚来福股票,是因为褚来福是县长,其公司在靖宇县有企业,为了方便沟通,为企业的发展提供帮助。

证人冯某的证言,证实2007年11月经修某指示给褚来福办理了10万股股票,2011年5月经修某指示给陈某4名下办理了15万股股票,2015年修某将这两笔股权证给了他,他转到了修某的名下。

被告人褚来福的供述及辩解,供述其在任靖宇县县长期间,2007年修正药业董事长修某收购了靖宇县天池药业后,为了在经营企业过程中得到其支持,送给其10万股通化市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其收受后将股权落到本人名下。2011年任长白县委书记期间,修某为了修正天利药业和十五道沟望天鹅风景区得到其支持,送给其15万股通化市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的股权,其收受后将股权落到其妻子陈某4名下,共计收受修某25万股股权,后全部退还给修某。

Tags:药业 董事长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