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管理 > 医药观察

2017国内制药企业百强排行榜

2017-07-12 09:18 来源:医药经济报 点击:

核心提示:本次“2016年度中国制药工业百强”评选时间跨度为2016年1月1日~12月31日。

本次“2016年度中国制药工业百强”评选时间跨度为2016年1月1日~12月31日。

1

2

3

4

5

6

备注(来自评选方说明)

1.部分非上市企业未报数,视为放弃参评;

2.国药集团致君(深圳)制药有限公司单独参评,相应销售收入数据在上海现代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合并报表中扣除;

3.华立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包含健民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昆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子公司数据合并参评;

评选规则

1.本次“2016年度中国制药工业百强”评选时间跨度为2016年1月1日~12月31日。

2.评选的统计指标口径为企业年度制药工业的销售收入金额(按中国会计准则统计)。

3.参与评选的对象为中国境内注册(不含跨国制药企业在华子公司)、且以医药制造业为主营业务的医药工业企业,即在企业工商登记中,药品制造业务放于企业主营业务范围最前面的企业。如果评选企业含有医药商业或其他非医药类成份的,将剔除后再进行统计。

4.评选对象以企业集团为统计单位进行计算。排名时以集团公司或上市公司优先统计,如果集团公司含上市公司部分的,则以集团公司优先统计;集团公司统计的范围为集团公司下属的全资子公司、直接或间接股权比例超过50%的控股公司,参股公司不在集团公司统计范围内。

5.参加评选的对象不含制药机械和兽用药品制造企业。

6.本次排行榜结果对应本评选规则,《医药经济报》拥有榜单最终解释权。

以上国内制药企业100强,有你所在的企业吗?

 

QQ图片20170706092536

Tags:百强 制药 排行榜 企业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9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