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医药网!
首页 > 医药市场 > 医药商业

发展|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河南商丘城市合伙人助力把因医疗

2017-07-13 11:18 点击:
中国医药联盟线下活动火热开启

 

日前,河南省商丘市的苗先生正式与把因医疗集团签订合作协议,共同开发商丘市医疗服务市场。

图片5

据了解,此次双方合作协议中,把因医疗集团与合伙人苗先生就帮扶商丘城镇医院打造强势专科科室建设、薄弱科室升级及大小型专业仪器设备采购等方面内容展开全面合作。未来,把因医疗集团将依托合伙人苗先生的资源优势,注资商丘各城镇医院及医疗机构,帮扶打造本地强势品牌科室,提升医院诊疗能力,从而提升城镇居民医疗水平及生活质量。

 

把因医疗集团是国内分级诊疗体系运营建设方案提供商,自公司成立以来,已先后为全国120多家各级医院提供科学、专业、规范、完善的科室建设服务,业务范围覆盖除新疆、西藏以外,全国所有省市,医疗项目工程惠及2000多万基层百姓。未来,把因医疗集团将继续响应国家医疗改革发展,不断提升企业服务能力,为基层群众及医院提供更专业、人性化的医疗服务。详情请点击http://www.yaozs.com/vip/shby/

Tags:商丘 星星之火 河南 合伙人 医疗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