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医药网!
首页 > 医药市场 > 医药商业

发展|携手把因医疗合作共赢 浙江合伙人成功签约

2017-07-13 11:26 点击:
中国医药联盟线下活动火热开启

 

2017623日,来自浙江温州的包先生,与把因医疗成功签订“合伙人”合作协议,成为浙江省总代理,助力把因开疆拓土,共同开发浙江的医疗健康服务市场。


图片7


苦有人脉,却无资金如何投资?


据悉,包先生目前有一家属于自己的医疗健康管理公司,从事健康管理产业迄今已有十多年经验,在医疗行业有着极其丰富的人脉资源。自从国家分级诊疗建设的医改政策出台以来,包先生一直想借助医改春风,为自己的健康管理产业再开一扇“新窗”。

 

深知“创业难,守业更难”的包先生,在选择投资项目上慎之又慎:既想借助医改政策扩大经营范畴,又不愿过多动用现有公司的资金流,影响现有公司的正常运营。在一个偶然机会,包先生通过网站看到把因“合伙人”的招募讯息,发现其运营模式、优势、收益等都非常吻合自己的投资理念和想法,当即就联系客服,经过更深入详细的沟通了解,以及实地考察之后,终于彻底打消顾虑,签约把因,正式加入“合伙人”战队,共同开创更为广阔的医疗健康事业。

 

“合伙人”提供人脉,把因自持资金助力


自“分级诊疗”医改政策出台后,把因医疗紧追医改新步伐,积极推进医疗PPP模式,成为第一批以医疗专项资金入市的国内分级诊疗运营方案提供商。由“合伙人”提供当地政府或医疗人脉资源,以把因“自持资金”为运营依托,帮助国内县市医疗结构打造更专业化、科学化、规范化的“现代化医疗科室”,积极贯彻医改新政策,助力将优质医疗资源下沉,真正解决当地百姓看病难、看病贵问题。


把因医疗:六大体系保障“合伙人”利益


把因医疗是国内分级诊疗运营方案提供商,以专项投资资本为依托,坚持“与巨人同行”的经营方针,坚持与合伙伙伴保持长期、稳定、互惠、双赢的战略合作关系,采取“合同保障、唯一市场保障、落地即付保障、绝对信任保障、全面配合保障、专员服务保障”六大保障体系,全面维护“合伙人”利益。详情请了解http://www.yaozs.com/vip/shby/

Tags:手把 合伙人 浙江 医疗 合作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