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钙D软胶囊 关爱老年健康

2017-07-13 13:59 点击:

 

对于众多老年人来说,随着年龄不断的增大,疾病也就随之而来,针对这类人群来说,比较常见的疾病还是诸如心脑血管疾病、骨质疾病等。


要想远离这些疾病的困扰,日常生活中的适当运动是十分重要的,同时,还需适当的控制饮食以及营养元素的均衡摄入。


10-44-55-75-120965


钙D软胶囊,批准文号:国食健字G20100542。产品说明:1、修正大品牌,值得信赖 2、有效减低因年龄增长而造成的骨质流失,舒缓骨质疏松情况 3、降低胆固醇水平,对老年痴呆症,高血压及其他心血管疾病有预防作用 4、维生素D3有助促进钙的吸收,调节体内钙、磷代谢。了解钙D软胶囊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钙D软胶囊能够降低胆固醇水平,对老年痴呆症,高血压及其他心血管疾病有预防作用;有助神经系统正常运作及受伤后血液凝固;有助肌肉收缩与扩张,并帮助调节心跳。 


钙D软胶囊在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北京修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老年健康 软胶囊 关爱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