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绿森林牌番茄红素软胶囊 预防疾病滋生

2017-07-13 14:21 点击:

 

谈及心脑血管疾病,很多人都不以为然,这类疾病在当今社会而言,已经是非常常见的一类疾病,尤其是针对于中老年人群。


心脑血管疾病具有高患病率、高致残率和高死亡率的特点,因此,日常生活中需要对这类病症建立有效的预防措施,作息、饮食、运动、工作各个方面没有掌握好都会引发这类疾病的产生。


10-44-14-92-120965

 

绿森林牌番茄红素软胶囊,批准文号:国食健字G20140158。产品说明:1、修正大品牌,值得信赖 2、延缓衰老,预防前列腺,改善过敏体质,提高男性生育能力,抗癌,抗心脑血管疾病 3、有助于减轻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改善皮肤老化及老年斑 4、抑制癌细胞生长 5、预防皱纹滋生,持续抗皱,深度滋养保护细胞,抗衰老。了解绿森林牌番茄红素软胶囊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绿森林牌番茄红素软胶囊有利尿排毒之功效,能祛除腰膝酸软,嗜睡多梦,盗汗,头目眩晕,疲乏无力等症状,同时超强抗氧化,有效延缓衰老,增强免疫力,减少心血管疾病及预防癌症等多种保健功能。 


绿森林牌番茄红素软胶囊在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北京修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番茄红素 软胶囊 森林 疾病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