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医药网!
首页 > 医药市场 > 医药商业

千亿康复医疗市场尚“年轻”,医疗行业巨大空间等挖掘

2017-07-14 14:24 点击:
中国医药联盟线下活动火热开启


千亿康复医疗市场尚“年轻”,医疗行业巨大空间等挖掘

——把因医疗筹建专业康复科科室建设项目

 

把因医疗:社会资本热捧康复产业

把因医疗集团是以“自持资金”入市的医疗集团,专营分级诊疗体系整体运营方案的提供商。分级诊疗建设是把因医疗响应国家医改政策提出的企业蓝图,重点以康复科、血透科、疼痛科、皮肤科为建设目标,同时辐射其他科室的升级、共建,助力基层医院解决“双下沉、双提升”问题,与基层医院共同打造优质医疗环境,提升区域整体医疗水平。

把因医疗以招募合伙人的方式,着力拓展基层医院科室建设,协助医院建设康复科科室建设方案,共同实施、构建、运营科室。同时整合把因专家医生、临床基地等资源,通过专业的运营团队帮助医院康复科实现良性运作,增强科室在当地及周边影响力,增加民众信任度,吸引病患,从而提升医院康复科经济效益及社会效益。

把因业务:专注筹建康复科建设项目

1)高端大型医疗设备:把因医疗提供设备升级和配备;

2)名医名院学科专家:把因医疗提供定期坐诊、手术,提升基层医院临床专科能力;

3)构建专业长效科学的运营体系:把因医疗提供构建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竞争力的医疗服务体系。

4)资金解决方案:以科室为导向,通过专项投资资金统筹入股,参与院方经营,实现共赢。

把因模式:各方资本合力释放市场价值

不断深化的医疗改革政策,为把因发展带来了一缕春风。把因抓住医疗改革风口,以雄厚的投资资本为依托,竭力寻找拥有丰富人脉资源的合伙人,让资本与资源合力碰撞,厚积薄发创造新的事业高峰。与其他医疗服务企业相比,把因合作模式、机制更为灵活,实力自有资本全面铺开,让合伙人无后顾之忧。

康复科室建设—合作模式

    个人、企业各方资本合力释放市场价值,不断深化的医疗改革政策,为把因发展带来了一缕春风。把因抓住医疗改革风口,以雄厚的投资资本为依托,竭力寻找拥有丰富人脉资源的合伙人,让资本与资源合力碰撞,厚积薄发创造新的事业高峰。与其他医疗服务企业相比,把因合作模式、机制更为灵活,实力自有资本全面铺开,让合伙人无后顾之忧。

1、在康复科室的整体建设和运营上,把因医疗集团提供资金、设备、专家、远程诊疗软件及设备、市场运营团队、远程服务团队、健康服务跟踪团队等支持。

2、合伙人:提供医疗资源,只要合伙人拥有当地医院或者医院相关的资源和人脉,不需要投入资金,对互联网、大数据、医疗的未来发展趋势感兴趣,都可以与把因医疗集团合作。

康复科室建设—合作收益

成功合作共建一个科室(分级诊疗中心)一次性现金奖励

日常门诊收益分红

成功投放设备,获取佣金

康复科室建设—合作对象

如果您:

■有医院、政府人脉资源

■医疗行业从业人员

■想加入巨大潜力的医疗行业

■想成就一份持续性的事业

想对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那么,请联系把因,让我们携手共创财富,一起给社会贡献微薄之力。

康复科室建设—合作业务

1)高端大型医疗设备:把因医疗提供设备升级和配备;

2)名医名院学科专家:把因医疗提供定期坐诊、手术,提升基层医院临床专科能力; 

3)构建专业长效科学的运营体系:把因医疗提供构建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竞争力的医疗服务体系。

4)资金解决方案:以科室为导向,通过专项投资资金统筹入股,参与院方经营,实现共赢。

康复科室建设—合作优势

1)资金雄厚:把因医疗资源覆盖全国所有省份医院。2016年整体投资30亿,单笔投资最高达1.5亿。

2)医生集团:拥有国家顶级院士及专科医生,牵头全国三甲医院建立合作关系,建设全科资源平台。

3)医疗设备:掌握商流、信息流及大健康数据,经过整合交汇导入,设备的研发、生产、渠道、价格,拥有主导权。

4)运营体系:培训体系、价格体系、金融体系、服务体系、宣传体系、质量体系、技术体系、品牌体系。

康复科室建设—解决方案

    整体布局 科学规划

    根据卫生部门关于康复建设的要求和标准,整体规划和布局,建设区域内有特色的,专业、规范的康复科室。

    专家团队 医疗支持

    依托把因医生集团专家资源,对康复科医疗质量、护理、院感等方面的工作提供支持和帮助,如组织专家会诊、技术指导、业务培训学习、学术交流、人才培养等。

    设备支持 节约成本

    依托把因医疗集团自有资金及设备采购平台,建立康复科所需医疗设备和耗材数据库,根据康复科标准和业务发展需求,集中进行设备和耗材的采购和投放。

    运营管理 提高效益

由专业运营团队康复科运营工作,如整体经营策划、内部管理、品牌宣传报道、科普讲座和学术交流等活动组织、宣传资料制作、内部宣传建设、网站建设、新媒体运营等。

联系我们——加入把因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杨路56018

邮编:200122

电话:400-878-0187

网址:www.shbayin.com

图片5

长按二维码关注把因医疗

获取把因合伙人合作政策

 

图片6

把因医疗微信号:13122930758  bayinyiliao

 

 

 

 

 

 

 

 

Tags:医疗 康复 行业 市场 空间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