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医药网!
首页 > 医药市场 > 医药商业

把因医疗全国医疗设备分期项目招商加盟

2017-07-17 11:31 点击:
中国医药联盟线下活动火热开启

15000194206

合作共赢,把因医疗医疗设备分期项目全面招商!为了提高整体医院渠道的整体医疗水平和检测水平,把因医疗公司以雄厚的资本做后盾,专业从事医院设备分期业务,2017年面向全国招募代理商。上海把因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招商详情>>

 

把因医疗设备分期项目

 

把因购买医疗设备,院方根据设备的总金额,投放一定比例首付,按照设备使用周期设定期限,摊低医院资金压力。设备分期属于一个红海市场,单一设备分期无法满足当地医疗条件需求。设备需要运营和医师资源综合共振,达到精准医疗和医疗条件改善,满足当地患者需求。

 

把因设备分期

 

15000191493

 

把因医疗全国医疗设备分期项目招商加盟

 

设备分期的市场立足点

 

15000191507

 

把因医疗全国医疗设备分期项目招商加盟

 

选择设备分期好处

 

15000191509

 

把因医疗全国医疗设备分期项目招商加盟

 

设备分期业务合作流程

 

15000191509 (1)

15000191502

 

把因医疗全国医疗设备分期项目招商加盟

 

把因医疗全国医疗设备分期项目招商加盟

 

把因医疗企业服务案例

 

基层医院硬件服务质量提升

 

合作对象:陕西某县级医院

 

合作原因:对影像科室升级建设时,大笔款项支出会出现现金流短缺问题。

 

解决方案:合作前期,把因医疗通过自有资金一次性付款采购院方所需设备,解决医院设备购置可能带来的现金短缺等问题;后期通过分期付款方式,给予医院宽松、合理的还款期限,3年内偿还约定金额。合作期间,医院没有占用大额资金的情况下,顺利升级科室软硬件装备,按计划实现了科室诊疗质量及水平的提升。

 

核心价值:缓解大额资金支付压力,实现科室能级提升,保障日常管理运营,进而做精做强。

 

基层医院硬件服务质量提升

 

合作对象:江苏苏州某医疗器械生产企业

 

合作原因:因近年来市场需求不断扩容,2016年企业提出进一步规模化建设。

 

解决方案:把因医疗提出通过一次性付款方式,挖掘无法实现全款支付的企业潜在客户,帮助该企业客户采购设备,解决医疗器械企业回款难、现金不足等问题,同时帮助企业潜在客户有效转化。

 

核心价值:现金流快速增长,充裕资金保障企业规模化建设发展。

 

如今,把因医疗在3156医药网面向全国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

Tags:项目招商 分期 医疗设备 医疗 全国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