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小柴胡颗粒 专治外感病症

2017-07-17 14:36 点击:

 

外感病症是日常生活中常会遇见的一类病症,其一般属于中医内科范畴,因此,通过中药来进行调理治疗是最好的一种方式。


外感病症主要包含的疾病有:感冒、外感发热、湿阻、痢疾、疟疾等,这些比较常见,每个疾病的病症都会有所不同,需要针对不同病症用药治疗。

11-07-50-26-109405


·小柴胡颗粒,批准文号:国药准字Z32020446。产品的主要成分为:柴胡、黄芩、半夏(姜制)、党参、生姜、甘草、大枣。产品卖点:基药 市场保护 年终返利 有退货机制。目前,这款产品在临床用药较多,消耗量大,是一款不错的产品。了解小柴胡颗粒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小柴胡颗粒有解表散热,疏肝和胃的治疗效果。用于外感病,邪犯少阳证,症见寒热往来、胸胁苦满、食欲不振、心烦喜呕、口苦咽干。

 

小柴胡颗粒在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青岛华仁太医药业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外感 柴胡 专治 病症 颗粒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