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牡蛎碳酸钙胶囊 补充钙质刚刚好

2017-07-17 15:00 点击:

 

钙是人体骨骼发育的重要元素之一,足够的钙元素能够帮助人体骨骼更好的发育,这主要针对于婴幼儿群体,而婴幼儿出生后的几周内就应开始补充钙质。


孕妇也是需要补充钙质的一类群体,其能够帮助胎儿的骨骼发育健全,同时也能减少因胎儿的生长而导致的孕妇缺钙症状。

11-02-13-54-109405


牡蛎碳酸钙胶囊,批准文号:国药准字H37022662。产品的主要成分为:牡蛎壳经高温煅烧、转化制得的以碳酸钙与氢氧化钙为主的钙化合物,含钙按钙剂每包50毫克。辅料为蔗糖、糊精、淀粉。药品说明:1、纯天然:海洋深层牡蛎提炼产品,生物活性强,安全无污染。 2、吸收好:肠道溶解后,100%离子化,全部参与吸收,吸收率至少增加6倍。 3、营养价值高:富含钙、锌、维生素D等多种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和维生素。了解牡蛎碳酸钙胶囊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牡蛎碳酸钙胶囊用于预防和治疗钙缺乏症,如骨质疏松、手足抽搐症、骨发育不全、佝偻病以及儿童、妊娠和哺乳期妇女、绝经期妇女、老年人钙的补充。 


牡蛎碳酸钙胶囊在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青岛华仁太医药业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牡蛎 钙质 碳酸钙 胶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