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复方苦木消炎胶囊 保护你的健康

2017-07-17 15:44 点击:

 

细菌性痢疾是常见的肠道传染性疾病,患有这种疾病会出现较为明显的症状,如:发热、腹痛、腹泻、里急后重、黏液脓血便等,一旦出现这些症状,就应及时就医。


针对这类疾病,需要通过相关的检查才能确诊病情,进而使用相关的治疗药品,逐步达到治愈的效果。

11-04-56-17-109405


复方苦木消炎胶囊,批准文号:国药准字Z20060174。产品的主要成分为:穿心莲、苦木。产品说明:1、新一代纯中药抗菌药品,用药安全有效。 2、有效解决西药抗生素滥用,不良反应增加难题。 3、家庭药箱必备之物,一次两粒,疗效确切。了解复方苦木消炎胶囊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复方苦木消炎胶囊有清热解毒,燥湿止痢的作用。用于细菌性痢疾,急性肠炎及各种急性感染性疾患。 


复方苦木消炎胶囊在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青岛华仁太医药业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苦木 消炎 胶囊 保护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