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职场 > 职场生涯

这些药企,人事大变动

2017-07-18 09:33 来源:人民网 作者:刘倩 点击:

核心提示:进入七月,药企人事变动愈发频繁!

进入七月,药企人事变动愈发频繁!

华润医药:宋清出任华润医药总裁

7月3日,华润医药发布公告称,王春城因工作安排调整已不再担任公司总裁,继续出任公司执行董事及首席执行官,自2017年6月30日起生效。同时,公司执行董事宋清已获委任为公司总裁。

根据信息显示,王春城于2014年12月获委任为董事,于2016年6月获指定为执行董事,并于2016年6月获委任为首席执行官、总裁。宋清于2016年5月获委任为董事,于2016年6月获指定为执行董事,并同时担任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裁。

复星医药:副总裁董志超辞职

7月3日,复星医药发布公告,该公司董事会已接到副总裁董志超的书面辞职函,董志超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副总裁职务,并于2017年7月1日起不再担任该职务。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1966年2月出生的董志超先后获得第二军医大学医学学士学位、药剂学专业硕士学位以及长江商学院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其早在1999年2月便加入到该公司,先后任上海复星朝晖药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总经理、董事长等,于2006年1月至2012年12月期间兼任上海复星医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并于2012年1月至2013年6月期间兼任复星医药总裁助理。2016年复星医药年报显示董志超持有公司15万股股票。

以岭药业:副总经理栗庆森辞职

7月5日,以岭药业发布公告,该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栗庆森现已因个人原因提出辞职申请,辞职后,栗庆森将不再担任公司其他任何职务。

据公开资料显示,1960年出生的栗庆森在以岭药业任职时间并不长,其于2016年8月起才开始在以岭药业任人力资源总监,2016年12月起方才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而在此前,栗庆森为修正药业集团首席人力资源官兼企业大学校长。2013年9月至2015年5月,任江苏迪赛诺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2011年7月至2013年8月,任上海创诺制药副总经理兼制剂营销中心总经理。

葵花药业:实控人离婚

7月12日,葵花药业发布公告,葵花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张晓兰已于2017年7月10日递交书面辞职报告,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而公告所说的“个人原因”目前已经明确,即关彦斌、张晓兰二人已解除婚姻关系。

华北制药:副总经理刘桂同辞职

近日,华北制药公告显示,该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刘桂同因工作变动原因,向董事会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职务,同时一并辞去公司提名与薪酬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

根据华北制药年报,刘桂同自2011年12月至2013年3月任该公司董事、副总经理以及华药集团董事,2013年3月至10月又兼任华北制药集团先泰药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2013年10月至2015年7月又兼任先泰药业党委书记。按照年报,刘桂同的任期应该至2019年3月22日。

片仔癀:董事会秘书陈金城辞职

7月15日,漳州片仔癀药业发布公告,该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陈金城已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相应职务,并一并辞去该公司董事会下设委员会职务。辞职之后,将由该公司董事、常务副总黄进明代行董事会秘书一职,直至公司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

从履历上来看,陈金城堪称片仔癀的“老人”,在片仔癀的前身漳州制药厂,陈历任企管办科员、负责人、副主任、主任等职务,后任漳州片仔癀集团公司办公室副主任、党委委员。自1999年12月起,陈便担任片仔癀公司董事、副总经理,2014年6月起担任董秘一职。

Tags:变动 人事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9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