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盐酸多西环素肠溶胶囊 抗生素类药品

2017-07-19 14:31 点击:

 

谈及抗生素,想必是众所周知的一类药物元素,这类药物通常被用作杀灭细菌及霉菌、支原体、衣原体、螺旋体、立克次氏体等其它致病微生物,在医学领域被使用的频率较高。


抗生素的使用的已经非常普遍,小到感冒,大到手术等,身体出现炎症,抗生素是必用药物,能够有效降低感染的风险。

14-10-49-72-103168

盐酸多西环素肠溶胶囊,批准文号:国药准字H20030627。针对以下病症有较好的疗效:(1)立克次体病,如流行性斑疹伤寒、地方性斑疹伤寒、洛矶山热、恙虫病和Q热;(2)支原体属感染;(3)衣原体属感染,包括鹦鹉热、性病、淋巴肉芽肿、非特异性尿道炎、输卵管炎、宫颈炎及沙眼;(4)回归热;(5)布鲁菌病;(6)霍乱;(7)兔热病;(8)鼠疫;(9)软下疳。了解盐酸多西环素肠溶胶囊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盐酸多西环素肠溶胶囊可用于对青霉素类过敏患者的破伤风、气性坏疽、雅司、梅毒、淋病和钩端螺旋体病以及放线菌属、李斯特菌感染;可用于中、重度痤疮患者作为辅助治疗;可用于治疗成人牙周炎。 


盐酸多西环素肠溶胶囊在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广东斯维医药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西环 盐酸 抗生素 胶囊 药品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