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泮托拉唑钠肠溶微丸胶囊 阻挡溃疡来袭

2017-07-19 17:17 点击:

 

胃及十二指肠是重要的消化场所,任何一个器官组织在遭受压力的情况下都会产生一些不适症状,长时间下去就会形成一些疾病,溃疡是我们比较常见的一类病症。


胃及十二指肠溃疡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消化道疾病,正因为比较常见,从而得不到患者的重视,不能及时进行治疗改善病症,一旦病情严重,就会造成生命威胁。

13-07-27-43-103168


泮托拉唑钠肠溶微丸胶囊,批准文号:国药准字H20052585。此款药品为医保乙类;招标议价品种;微丸剂型,更安全、更高效;全科用药,需求量巨大。产品标签: 微珠 医保乙类 国家四类新药 新药证书、专利受理。了解泮托拉唑钠肠溶微丸胶囊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泮托拉唑钠肠溶微丸胶囊适用于活动性溃疡(胃、十二指肠溃疡),反流性食管炎和卓-艾氏综合征的治疗。

 

泮托拉唑钠肠溶微丸胶囊在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广东斯维医药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泮托拉唑钠 胶囊 溃疡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