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硝酸异山梨酸缓释胶囊 安全性高的一味药

2017-07-20 14:44 点击:

 

心绞痛是心脑血管疾病中较为常见的一类疾病,其主要是以冠状动脉供血不足,心肌急剧的暂时缺血与缺氧所引起的以发作性胸痛或胸部不适为主要表现的临床综合征,男性患者较为多见。


心绞痛对人体的生命安全造成了极大的威胁,因此,在日差生活中需要多加注意,防范于未然。通常引发这种疾病的因素主要为劳累、情绪激动、饱食、受寒、阴雨天气、急性循环衰竭等,针对这几点,需要引起重视。

13-06-31-68-103168

硝酸异山梨酸缓释胶囊,批准文号:国药准字H19990008。此款药品疗效持久、安全性好、依从性高、冶疗成本低,是现在众多心绞痛患者都在使用的一款药品。了解硝酸异山梨酸缓释胶囊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硝酸异山梨酸缓释胶囊能够预防和冶疗冠状动脉疾病所致的心绞痛。 


硝酸异山梨酸缓释胶囊在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广东斯维医药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山梨酸 硝酸 胶囊 一味 安全性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