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降脂宁颗粒 保护你的血管

2017-07-21 15:21 点击:

 

高血脂症是现在很多人群都会出现的一种疾病,集中发生于身型肥胖人群,出现这种病症,最大的原因就是患者在日常饮食中没有适当的进行控制,最终导致了血脂偏高的现象。


高血脂会引发一系列的疾病,如动脉粥样硬化、冠心病、胰腺炎等,这对很多患者的健康而言,构成了严重的威胁,因此,在生活中一定要注意自身的健康状况,避免这种疾病的产生。

13-29-25-45-117830


降脂宁颗粒,批准文号:Z22024561。产品的主要成分有:山楂(去核)﹑制何首乌﹑决明子﹑荷叶。药理毒理:1.可增加冠状动脉流量,保持血管通畅。 2.大幅度升高高密度脂蛋白(HDL)。 3.降低血压、抗心律不齐。 4.减少动脉粥样硬化,可减少胆固醇肠道吸收,阻止脂肪在组织沉积。 5.可降低胆固醇及甘油三脂、促进脂肪分解。 6.全面改善微循环,增强人体免疫力。了解降脂宁颗粒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降脂宁颗粒能够降血脂,软化血管。用于增强冠状动脉血液循环,抗心律不齐及高血脂症。 


降脂宁颗粒在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吉林省密之康药业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颗粒 血管 保护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