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藿香清胃片 增强胃动力

2017-07-21 15:43 点击:

 

消化不良是现在很多人都会出现的一种症状,这种症状一般出现在进食过后,胃部出现疼痛或是胀气的反应,这种反应持续时间较长,会给患者带来很大的不适。


消化不良的症状出现一般与胃动力减弱有很大的关系,同时胃酸分泌的多少也直接影响到食物的消化程度。


13-25-38-48-117830


藿香清胃片,批准文号:Z22022704。产品的主要成分有:广藿香、栀子、防风、南山楂、六神曲、石膏、甘草。药物相互作用:如与其他药物同时使用可能会发生药物相互作用,详情请咨询医师或药师。药理毒理:未进行该项实验且无可靠参考文献。药代动力学:未进行该项实验且无可靠参考文献。了解藿香清胃片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藿香清胃片有清热化湿,醒脾消滞的效果。用于脾胃伏火引起的消化不良,脘腹胀满,不思饮食、口苦口臭等症。 


藿香清胃片在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吉林省密之康药业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藿香 动力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