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固肾生发丸 从根部解决脱发问题

2017-07-24 14:35 点击:

 

脱发是现在很多人都会出现的一种症状,大量的脱发会导致头发稀疏,影响外观,最终给患者的心理造成一定影响。


导致脱发的因素有很多,季节性、先天性、感染性、神经性、内分泌性等,很多男性会出现秃顶的症状,而这类症状的出现一般与肾功能有着很大的联系。

11-26-09-63-117830


固肾生发丸,批准文号:Z22022697。本品为红色的包衣浓缩水蜜丸,除去包衣后,显棕褐色,味甘。主要成份:熟地黄、枸杞子、羌活、制何首乌、川芎(酒蒸)、木瓜、女贞子(盐蒸)、当归、桑椹、丹参、党参、黑芝麻。辅料为红氧化铁、滑石粉、乙醇、胭脂红、蜂蜜、糊精、虫白蜡。了解固肾生发丸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固肾生发丸能够固肾养血,益气祛风。用于斑秃、全秃、普秃及肝肾虚引起的脱发。 


固肾生发丸在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吉林省密之康药业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根部 脱发 问题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