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脑络通胶囊 疏通脑血管

2017-07-26 14:53 点击:

 

脑血管堵塞会造成很多疾病产生,这类疾病多发生于中老年患者,一旦出现这种病症,那么就会极大可能的威胁到患者的生命安全。


脑血管疾病一般以以下几种较为常见:脑血栓、脑动脉硬化、中风等,这些病症最为明显的症状就是脑血管中,局部血流减少或供血中断,身体四肢均由脑部控制,一旦脑血管出现问题,就会直接影响到人体的正常的运作。

10-37-12-31-117830


脑络通胶囊,批准文号:Z22022580。此款产品为脑部疾病常用药品,在临床应用中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产品卖点:基药 直销 无需保证金 市场保护。了解脑络通胶囊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脑络通胶囊有补气活血,通经活络的功效。具有扩张血管,增加脑血流量作用。用于脑血栓、脑动脉硬化、中风后遗症等各种脑血管疾病气虚血瘀证引起的头痛、眩晕、半身不遂、肢体发麻、神疲乏力等症。 


脑络通胶囊在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吉林省密之康药业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脑血管 胶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