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复方丹参片招商 好药才会有疗效

2017-07-26 15:11 点击:

 

冠心病是当今社会临床医学中较为多发的一类心脑血管疾病,主要以中老年男性为主要发病人群,疾病会对患者的日常生活造成较大的影响。


如今,随着人们生活条件的不断转好,患有这种疾病的患者人数呈不断上升的趋势,主要起因多数是因为患者在日常生活中没有多加运动以及工作、饮食没有形成规律。面对这种疾病还是应尽早进行治疗。

15-18-31-45-117830


复方丹参片,批准文号:Z22023879。这款药品在临床应用中较为常见,就相关使用数据来看,药品的疗效还是被认可的。产品卖点:基药 直销 心脑血管 市场保护 多规格多厂家。了解复方丹参片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复方丹参片具有活血化瘀,理气止痛的治疗效果。用于气滞血瘀所致的胸痹,症见胸闷、心前区刺痛;冠心病心绞痛见上述证候者。 


复方丹参片在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吉林省密之康药业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丹参片 疗效 招商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