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乳宁片招商 轻松无压力

2017-07-27 14:16 点击:

 

女性乳房疾病如今是一个高发性疾病,由于很多女性并不了解乳房疾病的危害性,因此,常常会忽略乳房的健康问题,最后导致问题越来越严重,直至威胁生命安全。


乳房疾病有很多,而小叶增生就是其中较为多见的一种,其是一种非肿瘤、非炎症性的增生性病变,发病率占乳放疾病的70%左右,面对这种疾病需要尽早发现尽快治疗。

15-03-15-37-117830

乳宁片,批准文号:Z20055401。药品在针对治疗女性乳腺增生等病症方面有较好的疗效,此款药品在临床医学应用中较为常见,因此,在众多代理商看来,这款药品还是具有一定的价值。产品卖点:新产品 市场保护 基药 直销。了解乳宁片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乳宁片有温肺祛痰,活血化瘀的功效。用于痰瘀互结,乳腺结块,肿胀疼痛及乳腺小叶增生属上述证候者。 


乳宁片在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吉林省密之康药业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压力 招商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