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管理 > 医药观察

42位医院院长、主任落马

2017-08-01 09:04 来源: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 点击:

根据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信息,7月全国共计49位院长(副院长)、主任被公布落马,主要原因仍为涉贿,具体信息如下:

元阳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对白万松涉嫌受贿一案移送审查起诉

发布时间:2017-07-28 16:34

日前,元阳县沙拉托乡卫生院副院长白万松涉嫌受贿罪一案,由元阳县人民检察院侦查终结,移送本院公诉部门审查起诉。

元阳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对朱家明涉嫌受贿一案移送审查起诉

发布时间:2017-07-28 16:34

日前,原元阳县逢春岭乡卫生院院长朱家明涉嫌受贿罪一案,由元阳县人民检察院侦查终结,移送本院公诉部门审查起诉。

李和忠涉嫌受贿案侦查终结并移送起诉

发布时间:2017-07-27 16:13

根据阜阳市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2017年7月25日,阜阳市颍泉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阜阳市颍东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原副主任李和忠(副科级)涉嫌受贿罪一案侦查终结,移送审查起诉。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曹荣华涉嫌受贿罪案移送审查起诉

发布时间:2017-07-25 14:57

近日,景德镇市人民检察院反贪局依法对曹荣华涉嫌受贿罪案移送审查起诉。犯罪嫌疑人曹荣华在其担任乐平市人民医院院长期间,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在承接工程项目、医疗设备采购投标、工程及项目款支付等方面提供帮助,并非法收受他人钱款,涉嫌受贿罪。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惠鹏军涉嫌受贿案

发布时间:2017-07-24 14:58

2017年7月6日,惠农区人民检察院决定,依法对宁夏第五人民医院石嘴山中心医院原副院长(副处级)惠鹏军涉嫌受贿罪一案立案侦查,同日对犯罪嫌疑人惠鹏军采取取保候审强制措施。目前该案件正在进行侦查。

宁夏检察机关依法决定对吴先志立案侦查

发布时间:2017-07-24 14:33

日前,经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石嘴山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宁夏妇幼保健院原院长吴先志(正处级)以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大武口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决定对蔡春明立案侦查

发布时间:2017-07-20 11:18

日前,经宁夏石嘴山市大武口区人民检察院审查决定,依法对惠农区人民医院原院长蔡春明以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犯罪嫌疑人柴宾涉嫌受贿罪一案被立案侦查

发布时间:2017-07-19 15:00

淮南市谢家集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淮南市第四人民医院心身疾病科主任柴宾涉嫌受贿罪一案立案侦查,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珠山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受理原景德镇市第二人民医院院长杨国华涉嫌受贿一案

发布时间:2017-07-19 14:22

日前,珠山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受理原景德镇市第二人民医院院长杨国华涉嫌受贿罪一案。杨国华在该院工程项目实施过程中,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请托人谋取利益,并陆续收受请托人12万元贿赂。

曹宝平受贿案

发布时间:2017-07-19 11:20

日前,信丰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对曹宝平(赣州市人民医院体检科主任,正科级)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宁夏检察机关依法决定对田霞立案侦查

发布时间:2017-07-19 10:56

日前,经宁夏石嘴山市人民检察院审查决定,依法对石嘴山市妇幼保健院原院长田霞(副处级)以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梧州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决定对胡在坚立案侦查

发布时间:2017-07-18 10:54

日前,梧州市人民检察院决定,依法对原藤县同心镇卫生院院长兼任同心镇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胡在坚涉嫌玩忽职守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咸宁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决定对罗学华立案侦查

发布时间:2017-07-18 09:13

日前,咸宁市人民检察院决定,依法对咸宁市中心医院原副院长罗学华(副处级)以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

东方红林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杨福庆涉嫌受贿罪移送审查起诉

发布时间:2017-07-18 08:29

2017年7月17日,黑龙江省东方红林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饶河县中医院原院长杨福庆涉嫌受贿罪移送审查起诉。

果洛州达日县人民检察院以挪用公款罪对原达日县人民医院院长提起公诉

发布时间:2017-07-17 11:48

2017年6月22日,果洛州达日县人民检察院以挪用公款罪对原达日县人民医院院长王海亮依法提起公诉。

桐梓县人民检察院对刘智舜受贿罪一案出庭公诉

发布时间:2017-07-17 11:11

2017年7月6日,原桐梓县人民医院副院长刘智舜涉嫌受贿罪一案开庭审理,桐梓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黄美松出庭支持公诉。

蓬江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决定对李为民立案侦查

发布时间:2017-07-14 16:42

日前,蓬江区人民检察院决定,依法对江门市第二人民医院副院长李为民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孟广谦受贿案

发布时间:2017-07-14 11:40

近日,唐河县人民检察院决定,依法对唐河县中医院骨一科主任孟广谦以涉嫌受贿犯罪立案查处。

嵩明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对王江以涉嫌挪用公款罪立案侦查

发布时间:2017-07-14 11:13

2017年7月6日,经本院决定,依法对云南省昆明市嵩明县小街卫生院书记兼院长王江以涉嫌挪用公款罪立案侦查,并于同日对其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现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萧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决定对张超立案侦查

发布时间:2017-07-13 15:23

日前,安徽省萧县人民检察院决定,依法对泗县人民法院原原院长张超犯贪污罪、受贿罪一案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澜沧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对犯罪嫌疑人秦递君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

发布时间:2017-07-13 15:22

日前,澜沧县人民检察院决定,依法对澜沧县中医医院副院长秦递君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目前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涟水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对王剑提起公诉

发布时间:2017-07-13 14:59

2017年6月27日,涟水县人民检察院决定,以涉嫌受贿罪依法对原涟水县人民医院检验科主任王剑提起公诉。

香坊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刘远光以涉嫌贪污罪移送起诉

发布时间:2017-07-13 14:04

2017年7月5日,香坊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佳木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院长刘远光(正处级)以涉嫌贪污罪侦查终结移送审查起诉。

德州市陵城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决定对芦英广涉嫌受贿案立案侦查

发布时间:2017-07-13 11:13

由德州市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陵城区人民检察院办理的德州市妇幼保健院器械科主任芦英广涉嫌受贿案,于2017年7月11日被德州市陵城区检察院立案侦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德州市陵城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决定对刘静涉嫌受贿案立案侦查

发布时间:2017-07-13 11:10

近日,由德州市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的德州市临邑县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刘静涉嫌受贿案,由陵城区检察院立案侦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德州市陵城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决定对侯深华涉嫌受贿案立案侦查

发布时间:2017-07-13 11:12

近日,由德州市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的德州市临邑县妇幼保健院院长侯深华(正科级)涉嫌受贿案,由陵城区检察院立案侦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庆安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对王淑艳立案侦查

发布时间:2017-07-12 11:00

日前,庆安县人民检察院决定,依法对庆安县中医院检验科主任王淑艳涉嫌贪污犯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衡阳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犯罪嫌疑人申锦林决定逮捕

发布时间:2017-07-12 08:32

日前,衡阳市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衡阳市中心医院原院长申锦林(县处级)决定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赣州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决定对刘亮立案侦查

发布时间:2017-07-11 16:02

目前,赣州市人民检察院决定,依法对赣州市人民医院院长刘亮(正处级)涉嫌受贿犯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田阳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对覃洪斌立案侦查 

发布时间:2017-07-10 11:31

经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日前,田阳县人民检察院决定,依法对原都安县人民法院院长覃洪斌涉嫌挪用公款犯罪立案侦查。目前,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乐山市人民检察院经审查决定依法对向孟刚、魏承斌批准逮捕

发布时间:2017-07-11 16:38

日前,乐山市人民检察院经审查决定,依法对乐山市医学科技情报所原所长、乐山市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原院长向孟刚;乐山市卫生计生信息中心原主任魏承斌涉嫌单位受贿罪、私分国有资产罪批准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吉水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对犯罪嫌疑人刘小青提起公诉

发布时间:2017-07-10 09:58

2017年6月27日,吉水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决定对犯罪嫌疑人刘小青(案发前系吉安市第三人民医院院长)以涉嫌受贿罪向吉水县人民法院提起公诉。案件办理工作正在进行中。

郧西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对胡国平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

发布时间:2017-07-07 17:36

日前,郧西县人民检察院决定,依法对十堰市西苑医院药剂科主任胡国平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金城江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陈奕涉嫌行贿罪一案受理

发布时间:2017-07-07 13:04

日前,河池市金城江区人民检察院公诉部门依法受理犯罪嫌疑人陈奕涉嫌行贿罪一案,该案嫌疑人于2013年底岗位调整时由合浦县中医院院长调动到合浦县人民医院担任院长,陈奕为了感谢时任合浦县委书记麦承标的关照以及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得到关照而向其巨额贿赂。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查当中。

吉水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对犯罪嫌疑人郭晓蒙提起公诉

发布时间:2017-07-07 09:47

2017年6月28日,吉水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决定对犯罪嫌疑人郭晓蒙(原万安县中医院院长)以涉嫌受贿罪向吉水县人民法院提起公诉。案件办理工作正在进行中。

钦州市检察机关依法对叶培锋涉嫌受贿案移送审查起诉

发布时间:2017-07-06 17:51

日前,钦州市钦南区那思镇卫生院原院长叶培锋涉嫌受贿一案,由浦北县人民检察院侦查终结,已移送该院公诉部门审查起诉。

浦北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叶培锋涉嫌受贿案移送审查起诉

发布时间:2017-07-06 17:58

日前,钦州市钦南区那思镇卫生院原院长叶培锋涉嫌受贿一案,由浦北县人民检察院侦查终结,已移送该院公诉部门审查起诉。

荆州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姚军提起公诉

发布时间:2017-07-06 16:34

近日,荆州市荆州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荆州市荆州区妇幼保健院院长、荆州市荆州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主任姚军以涉嫌受贿罪向荆州市荆州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绿春县人民检察院对原绿春县半坡乡卫生院院长李缓以受贿罪提起公诉

发布时间:2017-07-04 09:18

日前,绿春县人民检察院对原绿春县半坡乡卫生院院长李缓以受贿罪向绿春县人民法院提起公诉。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洛阳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丁魁轩决定逮捕

发布时间:2017-07-03 09:13

日前,洛阳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受贿犯罪,对孟津县公疗医院原院长丁魁轩(副县级)依法决定逮捕。

洛阳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张善举决定逮捕

发布时间:2017-07-03 09:16

日前,洛阳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受贿犯罪,对洛阳市第二中医院原院长(正县级)依法决定逮捕。

Tags:院长 主任 医院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9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