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骨筋丸胶囊招商 丸剂类招商产品

2017-08-02 16:27 点击:

 

脊椎是人体重要的支撑性关节,其能够控制人体整个上半身的行动,因此,日常生活中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脊椎不受到伤害。


面对于很多人来说,脊椎炎是比较熟知的一种疾病,其主要是指因脊椎退行性改变,或以退行性变为主,引起椎节骨与关节广泛性增生性变,对于这种病症,及早进行治疗是很有必要的。

syp_201505210917141

骨筋丸胶囊,批准文号:z20043750。这款药品一经上市就引起了很大的反响,对于很多脊椎疾病患者来说,这款产品的疗效是很明显的,且价格也在可接受范围内。产品卖点:厂家直招,多规格,利润高。了解骨筋丸胶囊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骨筋丸胶囊有活血化瘀,舒筋通络,祛风止痛的作用。用于肥大性脊椎炎,劲椎病、跟骨刺,增生性关节炎,大骨节病等。 


骨筋丸胶囊在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吉林省密之康药业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丸剂 招商 胶囊 产品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