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人工牛黄甲硝唑胶囊招商 还你健康口腔

2017-08-04 17:06 点击:

 

冠周炎是很多成年人都会出现的一种病症,这种病症主要发生在智齿成长时期,也可以说是智齿并发症,对患者正常的饮食造成了一定的影响。


冠周炎的主要症状表现是牙龈疼痛红肿、淋巴结可增大及压痛、全身不适、发烧及白细胞增高,症状会逐渐严重,患者需要及时去治疗,避免病情愈发严重,对口腔造成深层伤害。

11-26-05-86-117830


人工牛黄甲硝唑胶囊,批准文号:H22025854。此款药品为西药产品,目前在临床医学使用率较高,能够帮助患者减轻牙龈病痛,产品疗效好,价格实惠,是目前市场推出的新品。产品卖点:市场保护 无需保证金 新产品。了解人工牛黄甲硝唑胶囊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人工牛黄甲硝唑胶囊主要用于急性智齿冠周炎、局部牙槽脓肿、牙髓炎、根尖周炎等病症的治疗。 


人工牛黄甲硝唑胶囊在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吉林省密之康药业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甲硝唑 牛黄 胶囊 口腔 人工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