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人参归脾丸招商 给女人最好的关爱

2017-08-07 16:34 点击:

 

对于女性而言,气血是调节身体最好的元素,拥有一个好气血,人才会健康,脸色才会好看,同时,也会远离月经不调这类妇科病症。


神疲乏力、气短懒言、面色淡白或萎黄、头晕目眩、唇甲色淡、心悸失眠、舌淡脉弱这些都是气血不足的常见症状,女性患者在出现这类病症后就应及时进行治疗。


syp_201411110348101


人参归脾丸,批准文号:国药准字Z22025477。药品的主要成分有:白术、当归、茯苓、甘草、黄芪、龙眼肉、木香、人参、酸枣仁、远志。使用本产品时,应注意药品服用注意事项,避免加重病情,对生命造成威胁。产品卖点:国家医保 无需保证金。了解人参归脾丸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人参归脾丸有益气补血,健脾养心的效果。用于气血不足,心悸,失眠,食少乏力,面色萎黄,月经量少,色淡。 


人参归脾丸在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吉林省密之康药业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人参 关爱 招商 最好 女人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