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医药网!
首页 > 医药市场 > 医药商业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第二批救援队出发赶赴九寨救灾现场

2017-08-09 10:02 来源:四川 点击:
中国医药联盟线下活动火热开启

记者从飞往九黄机场的首架救援飞机上获悉,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派出第二批救援队共5名医生随行,分别是来自神经外科的杨朝华、ICU的廖天治、急诊科的刘鹏、康复科的何红晨以及心理卫生中心的李海民。记者现场发现,这批医生全部男性,且有丰富救援经验,来自神经外科的杨朝华告诉记者,这是他继汶川、芦山地震后再次参与震区救援。

据悉,华西医院第一批昨天晚上已坐救护车赶往灾区,目前距离平武大概40公里,本次派出的5位医生可能转到平武,看看集中的伤员需要什么治疗,并根据现场情况提供医疗支持。如有需要,华西医院也将做好接诊准备。

Tags:九寨 四川大学 华西 救援队 救灾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