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美美豆全新三套装招商 好用的脸部化妆品

2017-08-14 16:35 点击:

 

脸上长痘是一件让人很心烦的事,尤其是对于众多的青春期人群来说,长痘会更加影响心情,造成心理压力,因此,祛痘成为了当今社会中很流行的一件事。


痘痘的处理一般通过药物治疗的方式来进行,且以中药较为常见。由于是用在脸上的药品,因此,在药品的选择上需要多加重视。

13-49-35-99-107204

美美豆全新三套装的主要成分有:芦荟粉,亮氨酸,珍珠粉,丹参,维E 美白疤痕修复乳-蜂胶,蛇脂,芦荟。了解美美豆全新三套装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美美豆全新三套装针对中重度痘痘 和痘痘反复发做人群 3步祛痘 全面祛痘 第1步-清  全面清理角质和油分加速角质细胞剥落死皮溶解油垢疏通毛囊杜绝痘痘生长可能改善暗陈肤色,恢复肌肤自然健康. 第2步--灭  高效活性安全抗粉刺成分消炎 杀菌 迅速丙酸杆菌和螨虫等皮肤寄生菌群,防止细菌原液侵蚀而长痘。低油性配方设计有利于活性成分的释放和透皮吸收 ,让活性成分直达病灶部位。 第3步-- 平  保湿护肤 活肤祛印 平衡油脂分泌保持皮肤正常湿润状态防止皮肤变的干燥,恢复和提升肌肤组织免疫力。


美美豆全新三套装在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上海九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好用 脸部 套装 化妆品 全新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