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老年咳喘片招商 止咳效果好

2017-08-15 15:37 点击:

 

老年慢性支气管炎是很多老年人会患有的一种疾病,这种疾病大多起病于中青年阶段,随着年龄的不断增大,病情得不到有效的控制,从而逐渐形成慢性支气管炎。


这种疾病反复发作,对患者的生活造成了严重的影响,应及早进行治疗,尤其是在发病早期应给予一定治疗措施。


syp_201209061121051


老年咳喘片的优势:1、原生中药,针对老年性咳喘,安全有效;2、中成药的安全效果,西药的确切疗效;3、严格市场保护措施,完善的市场政策;4、适合人群:(1)老年慢性支气管炎患者;对症治疗“老慢支”;(2)适合久病身体虚弱者,改善疲劳,缺乏精力等现象;(3)老年免疫力低的人,改善免疫力,提高身体抗病能力。了解老年咳喘片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老年咳喘片有滋阴壮阳、扶正固本的效果。能提高免疫能力,促进病体康复。用于老年慢性支气管炎及各种体虚症的治疗。


老年咳喘片在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广西鸿博药业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咳喘 止咳 效果 招商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