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复方鱼腥草片招商 专治咽喉不适

2017-08-17 16:08 点击:

 

急性咽炎是咽喉疾病中发生率较高的一种,这是咽部黏膜与黏膜下组织的急性炎症,常常会波及整个咽部,就这点而言会使患者在说话及饮食方面遭受一定的影响。


急性咽炎一般分为急性单纯性咽炎,急性坏死性咽炎以及急性水肿性咽炎这三种,病症产生的主要原因与患者本身的免疫力以及生活作息习惯有着很大的联系,在治疗的同时应及时改善自身生活习惯。


syp_201209180349051


复方鱼腥草片,批准文号:国药准字Z45020629。产品优势:1、原生中药,针对急性咽炎,扁桃体炎有特效;2、中成药的安全效果,西药的确切疗效;3、严格市场保护措施,完善的市场政策。产品卖点: 市场保护 年终返利 无需保证金|原生药品。了解复方鱼腥草片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复方鱼腥草片能够清热解毒。用于外感风热引起的咽喉疼痛;急性咽炎,扁桃体炎。


复方鱼腥草片在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广西鸿博药业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鱼腥草 专治 咽喉 招商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