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老年咳喘片招商 专治老年性支气管炎病症

2017-08-18 15:27 点击:

 

老年支气管炎是很多老年人会接触的一种疾病,这种咳喘病症发病时间较长,对老年患者的生活造成了很大的影响,且会对肺部造成一定的压力。


这种疾病一般是由感染或非感染因素引起,躲在冬季发生,且随着时间的延长病情会逐渐加重,久而久之对后期的治疗就形成了一定的难度。


syp_201209180310021


老年咳喘片,批准文号:国药准字Z45021482。产品优势:1、原生中药,针对老年性咳喘,安全有效;2、中成药的安全效果,西药的确切疗效;;3、严格市场保护措施,完善的市场政策;4、适合人群:(1)老年慢性支气管炎患者;对症治疗“老慢支”;(2)适合久病身体虚弱者,改善疲劳,缺乏精力等现象;(3)老年免疫力低的人,改善免疫力,提高身体抗病能力。了解老年咳喘片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老年咳喘片具有滋阴壮阳、扶正固本的疗效。能够提高免疫能力,促进病体康复。用于老年慢性支气管炎及各种体虚症的治疗。


老年咳喘片在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广西鸿博药业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咳喘 老年性 专治 支气管炎 病症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