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芩桑金海颗粒 改善面部症状

2017-08-18 16:09 点击:

 

痤疮是很多青年人群都会出现的一种症状,其又被称之为青春痘、粉刺,而这些症状都会严重影响患者的生活及工作,尤其是会对心理造成很大的压力。


痤疮的产生与皮脂分泌过多、毛囊皮脂腺导管堵塞、细菌感染和炎症反应有着紧密的联系,因此,针对痤疮的治疗,通过正规途径进行,使用正确的药品是很重要的。


12-06-35-76-124942


芩桑金海颗粒,批准文号:国药准字Z20130007。产品规格: 每袋装5g,每盒装5袋;每袋装5g,每盒装10袋。产品为中药制剂,效果好,价格实惠。了解芩桑金海颗粒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芩桑金海颗粒有清热泻火,凉血解毒,活血散结的作用。用于轻中度痤疮,中医辨证为肺胃郁热证,症见皮肤局部粉刺、红色丘疹、脓疱、颜面潮红、皮肤灼热、舌红、苔黄等症的治疗。


芩桑金海颗粒在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新疆维阿堂制药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金海 面部 颗粒 症状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