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免煎中药配方颗粒 方便 有效

2017-08-21 14:13 点击:

 

中药是现代医药领域中常会触及到的一种药品类别,其相对于西药来说,副作用小,疗效好,是目前医院等各种需求量较大场所的常见产品。


现在中药材的使用已经逐渐减少,进而逐渐增加了中药颗粒的使用,这类别的药品使用相较于中药材来说是比较方便,且具有同等的药效。


syp_201505221010221             


免煎中药配方颗粒,批准文号:12012812。产品说明:1、 生产用的原料药材好 一是对药材的产地和采收季节作出严格要求。 二是企业制定了药材及饮片的企业内控质量标准。 三是扩大了现代分析技术在药材鉴定中的应用。 2、 生产技术先进,设备先进 3、 品种多、种类齐全。了解免煎中药配方颗粒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免煎中药配方颗粒是中药饮片的改良剂型。和中药饮片的对比优势就是五方便(携带、储藏、运输、调配、服用方便),三小(服用量小,毒性小,副作用小),三效(高效,速效,长效)。和中成药对比,中成药是千人一方,而中药配方颗粒在保持了中药材性味的同时,一样符合中医的辨证施治,随症加减。


免煎中药配方颗粒在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湖南民达医药有限责任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颗粒 配方 中药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