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赢诚东方钙片 补钙产品专家

2017-08-21 16:03 点击:

 

缺钙是很多孩子在成长过程中都会遇到一种症状,孩子缺钙就会影响骨骼的生长,对后期的生理发育造成一定的影响,而相对于老年人来说,骨质的缺失也会对日常生活造成隐患。


缺钙在任何一个年龄阶段都会出现,且对身体造成严重的影响,补钙已经成为了当今社会中很多人的需求。


syp_201509110202531


赢诚东方钙片,批准文号:国食健字G20040875。此款药品的主要成分为:乳矿物盐、葡萄糖、麦芽糊精、奶粉、食用香草香精,药品不含任何刺激有害成分。了解赢诚东方钙片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赢诚东方钙片针对需要补钙的人群有较好的疗效。药品上市至今已经开拓了很好的药品市场,为药品的经销及代理商铺垫了较为成熟的发展道路,是目前市场中比较受欢迎的一款产品。


赢诚东方钙片在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湖南赢诚医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钙片 补钙 专家 产品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