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医药网!
首页 > 医药市场 > 医药商业

复星医药披露子公司香港分拆上市进展

2017-08-22 13:58 来源:中国证券网 点击:
中国医药联盟线下活动火热开启

21日早间公告,公司接到控股子公司Sisram通知,就建议分拆上市,Sisram已向香港联交所提交聆讯后资料集,以供于香港联交所网站刊登。

公司董事会谨此强调,建议分拆及上市能否进行受限于(其中包括)香港联交所之批准,以及公司董事会及Sisram董事会就是否进行建议分拆及上市的最终决定(其受限于市况及定价)。公司董事会仅于其认为Sisram股份于全球发售可取得之价格(受限于市况),按该等条款进行建议分拆及上市符合本公司及股东整体利益时,方会进行建议分拆及上市。

公司的股东及潜在投资者应注意,公司不能保证建议分拆及上市是否会进行或于何时进行。如果建议分拆及上市得以进行,全球发售的时间表将载于Sisram招股章程及本公司将进一步刊发的公告内。

Tags:复星 香港 子公司 进展 医药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