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武汉纪美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热推 美肤胶原修复啫喱

2017-08-24 15:45 点击:

 

胶原蛋白是动物结缔组织中重要的组成部分,也是哺乳动物体内含量最多、分布最广的功能性蛋白。对于现在众多女性来说,胶原蛋白是非常重要的一种保持肌肤嫩滑的物质。


胶原蛋白已经被众多的女性所了解,因此,现在的很多护肤品中都会主打含有这种物质而受到追捧,对于护肤品来说,还是需要选择有效正规的产品。

15-45-17-74-129631

美肤胶原修复啫喱,批准文号:鄂妆20170009。产品的主要成分有:水(WATER)、聚乙二醇-200(PEG-200)、乙醇(ALCOHOL)、聚山梨醇酯-80(POLYSORBATE 80)、水解胶原(HYDROLYZED COLLAGEN)、卡波姆(CARBOMER)、三乙醇胺(TRIETHANOLAMINE)、生育酚(维生素E)(TOCOPHEROL)、积雪草(CENTELLA ASIATICA)提取物(CENTELLA ASIATICA)、双(羟甲基)咪唑烷基脲(DIAZOLIDINYL UREA)等。了解美肤胶原修复啫喱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美肤胶原修复啫喱含多种细胞滋养成分,可有效为肌肤深层细胞提供多重营养,促进老化角质更新,提高皮肤胶原蛋白、纤维粘连蛋白生成,及肌肤锁水能力。使用后,能滋养肌肤和抗自由基,淡化皱纹,让肌肤紧致、平滑、盈润、光彩。


美肤胶原修复啫喱在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武汉纪美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热推 武汉 生物科技 有限公司 纪美希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