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赢诚婴幼儿舒肤金水 祛痱止痒好产品

2017-08-24 16:13 点击:

 

夏季是孩子出现肌肤问题最多的一个季节,蚊虫的出现几率会大大的增加,当孩子外出时,就会遭受到蚊虫的袭击,致使其出现很多皮肤疾病。


面对蚊虫叮咬的症状,家长应使用孩童用产品帮助孩子减少蚊虫叮咬的几率减轻叮咬后的不适。


syp_201509111107121


·赢诚婴幼儿舒肤金水,批准文号:卫妆准字29-xk-2892。产品的主要成分有:水、乙醇、甘油、芦荟提取物、忍冬花提取物、双(羟甲基)咪唑烷基脲。产品卖点:专注婴幼儿幼嫩肌肤,纯天然植物精华,温和无刺激。了解赢诚婴幼儿舒肤金水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赢诚婴幼儿舒肤金水的作用:祛痱:宝宝洗澡时喷入水盆中或者直接喷涂于宝宝肌肤,可以祛痱及缓解各种夏季肌肤不适。止痒:蚊虫叮咬后可直接喷涂于肌肤所需部位。


赢诚婴幼儿舒肤金水在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湖南赢诚医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金水 婴幼儿 产品 舒肤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