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抗宫炎软胶囊 让女性宫颈更健康

2017-09-01 14:35 点击:

 

慢性宫颈炎是女性常见的一种妇科疾病,尤其是对于已婚育女性而言,这种疾病的发病率普遍较高,已成为女性健康的一大问题。


慢性宫颈炎的主要表现症状为白带增多,呈乳白色或微黄色,或为黏稠状脓性,有时为血性或夹杂血丝,患者可明显察觉病症及时进行治疗。


17-04-46-40-125595


抗宫炎软胶囊,批准文号:国药准字Z20060365。此款产品的主要成分为:广东紫珠干浸膏、益母草干浸膏、乌药干浸膏。本品为软胶囊,内容物为黄棕色至棕褐色的粘稠状混悬液体;味涩、微苦。产品卖点:1、全国独家规格,全国仅2家生产 2、软胶囊药效释放快,吸收好,见效快。了解抗宫炎软胶囊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抗宫炎软胶囊有清湿热,止带下的作用。用于因慢性宫颈炎引起的湿热下注,赤白带下,宫颈糜烂,出血等病症的治疗。


抗宫炎软胶囊在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湖北唐人医药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软胶囊 宫颈 女性 宫炎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