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市场 > 市场动态

JAGS:改善生活方式或能让我们延年益寿!

2017-09-04 13:22 来源:生物谷 点击:

017年9月2日 讯 --近日,一项刊登在国际杂志the Journal of the American Geriatrics Society上题为“Can a Healthy Lifestyle Compress the Disabled Period in Older Adults?”的研究报告中,来自匹兹堡大学的研究人员通过研究发现,健康的生活方式或能帮助降低个体在晚年时遭遇病痛折磨的时间。

图片摘自:lifepsych.com.au

这项研究中,研究人员在社区中招募了5248名平均年龄为73岁的老年人,并对这些参与者进行了长达25年的跟踪调查研究,这些参与者中男性的平均“伤残”时间为4.5年,女性则为2.9年。

研究者表示,多种生活因素都和个体的寿命以及幸福生活的时间直接相关,而且长距离的步行和高质量的饮食方式往往也和个体遭受病痛折磨的时间降低直接相关;同时研究者还发现,肥胖和个体晚年遭受病痛折磨的时间增加直接相关,而吸烟则会降低个体晚年健康生活的时间。

文章作者Anne Newman博士说道,基于本文研究我们发现,改善个体的生活方式或能帮助我们推迟死亡的时间,同样更能帮助减缓机体遭受疾病折磨残疾的时间,实际上,我们还发现,人们能够将个体晚年的生命终结时间缩小到最短的时间段,因此改善生活方式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原始出处:

Mini E. Jacob MD, PhD,Laura M. Yee PhD,Paula H. Diehr PhD, et al. Can a Healthy Lifestyle Compress the Disabled Period in Older AdultsJournal of the American Geriatrics Society (2016). DOI: 10.1111/jgs.14314

Tags: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