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市场 > 市场动态

【榜单】2017年中国医药工业最具成长力企业10强!

2017-09-04 13:24 来源:医药地理 点击:
9月2日,“2017年中国医药工业最具成长力企业”榜单在2017年(第34届)全国医药工业信息年会上隆重揭晓。江西济民可信集团有限公司、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山西振东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上榜。
 
为深入研究行业发展状况、挖掘行业成长潜力最为卓越的企业、树立成长性企业标杆,从2015年开始,全国医药工业信息年会主办方中国医药工业信息中心联合中国医药工业研究总院、上海医药工业研究院组成专家评选小组,对医药工业领域企业进行基于客观数据的研究与分析,首次推出了2015年中国医药工业最具成长力企业榜单。2017年,新一届中国医药工业最具成长力企业榜单将继续挖掘医药行业内最具成长潜力的企业。 
 
 
榜单评选依据
数据来源:《中国医药统计年报》、中国新药研发监测数据库、药物综合数据库、行业专家访谈及其他公开渠道信息。
 
评价依据:分为产品和企业两个层面,在产品层面考察创新维度、布局维度、地位维度、潜力维度和竞争维度;在企业层面考察引领维度、规模维度、稳定维度、成长维度和战略维度,评审小组针对各维度对各企业进行评分。
 
产品评选组和企业评选组两个独立的专家团队,分别对产品和企业的几个维度值设立打分标准;接着由综合评判组专家对各维度在综合评判中所占的比重给予系数调整权重,并与标准分值相乘;加权计算后获得企业的综合得分。企业的最终排名由综合得分决定。

Tags:中国 医药 工业 企业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