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红金消结片 关爱乳房健康

2017-09-04 14:45 点击:

 

乳房疾病一直是女性健康的重要话题之一,随着生活压力的不断增加,女性在不断承受这些压力的同时,还要肩负着照顾家庭的劳累,乳腺疾病的发生率就会有很大程度上的增加。


乳腺小叶增生是乳房疾病中比较多发的一种疾病,这是一种非肿瘤、非炎症性的增生性病变,这种疾病可发生于青春期后的任何年龄段的女性,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多注意这种病症的发生。


17-42-06-90-125595

 

红金消结片,批准文号:国药准字Z20080199。产品的主要成分有:金荞麦、五香血藤、大红袍、柴胡、三七、香附、八角莲、鼠妇虫、黑蚂蚁、鸡矢藤。本品为薄膜衣片,除去包衣后显棕黄色至棕褐色;气微香,味苦。了解红金消结片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红金消结片的治疗作用:彝医:补知凯扎诺,且凯色土,哈息黑。 中医:舒肝理气,软坚散结,活血化瘀,消肿止痛。用于气滞血淤所致乳腺小叶增生,子宫肌瘤,卵巢囊肿。


红金消结片在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湖北唐人医药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乳房 关爱 金消结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